iska小天使

脑洞里都是痴汉 黑化 美受 尾随 各种不要脸的设定

卖肉博主的春天6

  点好了菜,谢临就把菜单递给了服务生。他转头见朱启老神在在的坐在对面,忍不住问道,“你不去弄酱料吗?”

  朱启一愣,忍不住在心里念道,酱料?什么酱料?

  谢临叹了口气,也不再问了,站起身来,“你们在这里坐着,我去打,不过不好吃不要怪我哦。”

  朱启立马也起身想要跟去,被谢临阻止了,“我们两个都过去了朱晓怎么办,你在这里看着他。”他说完也不等朱启回话,转身就走了。

  服务员陆陆续续的开始上菜,酱料区在拐角处,朱启看不见谢临,只能和朱晓大眼瞪小眼的等着。

  等火锅端上来时,谢临也回来了。

  他将手上的小碗一一放在两人面前,见水也开了,便宣布道,“开吃吧!”

  他将碟子里不容易煮熟的东西先放下去慢慢煮着,再夹起容易熟的菜放进锅里。见锅里红油滚滚,香气扑面而来,他忍不住咽了咽口水。

  对面朱启一直在看着他,即使有雾气模糊了他的视线,他也依然看清谢临刚刚咽口水的样子。忍不住弯了弯嘴角,心里念道,小馋猫。

  一顿火锅吃下来,外面的天色也暗了下来。

  谢临摸了摸吃的滚圆的肚子,心满意足的叹了口气。

  吃完饭以后两人先把朱晓送回来了家。

  “老师再见。”

  “再见。”

  和朱晓互道了再见后,他看着还站在旁边的朱启,“朱启,你不进去吗?”

  朱启闻言挑眉,“那是朱晓家,我进去做什么。”

  谢临挠头,一直见朱启在朱晓家,他还以为朱启最近是住在朱晓家呢。

  “走吧,我送你回家。”

  朱启说完转身走进电梯,他回身见谢临还站在外面,道,“电梯快关了,赶紧进来。”

  谢临忙一个大步跨了进去,结果动作太急没站稳差点摔倒,朱启急忙伸手一揽将人揽进怀里。

  察觉到手上柔软的触感,他的心也忍不住的跟着柔了下来。

  他放柔声音道,“怎么走路这么不小心,要是没有我的话你岂不是摔了个大跟头。”

  谢临将脸埋进对方怀里,羞愧欲死,闷闷的说道,“对不起。”

  他越是这样,朱启的心越是感到柔软,忍不住伸出手抚了抚他的头,“好了,没事了。”

  电梯的门合上了,却由于没人按楼层而安静的没动,电梯里的景象也似静止了一般,没人再说话。

  一分钟后,谢临才仿若苏醒般回过神来,意识到两人之间的距离,他急忙往后退开,刚才消停的红晕又漫上了脸颊。

  “抱,抱歉。”他结结巴巴的想解释,但又不知该从何说起,只能憋个大红脸不敢抬头看对方。

  见此,朱启忍不住笑了起来,温柔的安抚着,“没关系,其实你不用对我这么拘谨的。”

  他说完试探的用手拍了拍谢临的头。

  谢临感受到头上传来的暖意,心脏跳动的厉害。

  “我,我们赶紧走吧。”

  他上前一步按下楼层,便不再回头看朱启。

  落在他身后的朱启眼神微眯,好整以暇的欣赏着他泛着红晕的耳尖。

  下了一楼,谢临抢先一步拦了车坐进去,和车外的朱启对视了一眼,又开始结巴的说话,“我,我自己回去就行了,你不用送了。”

  朱启虽然遗憾没能实现两人慢慢散步走回去的计划,但也知道现在不是强逼的时候,便弯下腰来朝车里探去。

  “到家了给我发条短信。”

  谢临忙点头。

  “……要想我。”朱启最后说完这句话便直起了腰。

  司机也发动车子开了出去,留下谢临在后座为这句话心乱如麻。

  他忍不住回头望去。

  透过挡风玻璃看去朱启的身影虽然模糊了许多,但依然能看清他带着柔柔笑意的嘴角。

  啊,要死了……


  





  







  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