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ka小天使

脑洞里都是痴汉 黑化 美受 尾随 各种不要脸的设定

卖肉博主的春天4

 就这么过了几天,谢临因为期末考试而请了假没去家教,而黑吃黑似乎也因为现实中被什么事绊住了没有再来找他,谢临高兴之余就毫无顾忌的沉溺在书海之中了。
 等到期末考试结束后,谢临还没来得及轻松一下,黑吃黑就像知道他今天考完试一样,发了条私信给他。
 “黑吃黑:考完了?”
 谢临拿起手机,看见这条消息瞬间脸就黑了下来。
 “黑吃黑:体谅你这几天考试没有找你,怎么样,开不开心?”
 开心,开心死了,如果你能永远不来找我我就更开心了!谢临内心腹诽着。
 “黑吃黑:怎么不说话?我知道你在看手机。”
 “黑吃黑:如果你还不说话我就亲自来你家找你咯?”
 谢临看着对方发来的私信,眼瞳因为恐惧收缩了一下。等等,到他家?开玩笑吧,这个人居然连他家在哪里都知道……
 此时,像是为了印证他的猜想,紧闭的房门突然传来了敲门声。
 “扣扣……”
 突然响起的敲门声让谢临吓的差点把手机都丢了,他赶紧打字想要回复黑吃黑,让他不要敲了。
 结果还没等他打完字,外面的人已经久等不到开门开始喊起来了。
 “老师!”
 谢临听到这声愣了一下,然后把还没打完的字全部删除,就跑去开门。
 门一开,外面站着的果然是朱晓。
 “老师,你怎么现在才开门,我还以为你不在家呢!”朱晓撒娇的抱怨着。
 谢临放松了身体,捏了捏朱晓的脸,看着对方的脸在他手上捏出奇怪的造型,他才终于笑出声来。
 “你来找我干嘛呀,这几天不是说好了不用补课吗。”
 朱晓因为被捏着脸,一句话被他说的艰难无比,“老师,我不是来补课的,是小叔带我来的。”
 “小叔?朱先生?”谢临惊讶道。
 他这才抬起头来看了下门外,才发现站在楼道中间的朱启。
 “抱歉,朱先生,刚刚看到朱晓太开心了没有注意到您。”谢临不好意思道。
 他哪里是因为看到朱晓太开心了,完全是因为是朱晓敲门而一下子放松下来没注意到周围的人。
 朱启手上点了一根烟,看到谢临那副羞涩的模样眼睛暗了暗,他呼出一口烟,“怎么还叫我朱先生,上次不是说了叫我的名字就行了吗。”他边说边朝这边走来,语气也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轻佻,因为被烟雾挡着,他肆无忌惮的打量着谢临的身体。
 “朱先……朱启,刚刚实在是没有注意到你,真的万分抱歉。”谢临知道朱晓的小叔是个大人物,所以非常害怕刚刚得罪了对方。
 朱启看着谢临紧张的吞咽了下口水,光滑白皙的脖颈上跟随着下滑的喉结,忍不住也跟着吞咽了一下。
 “既然这样那就请我们吃饭吧,我和朱晓可是没吃饭就来找你了。”朱启熄灭了手上的烟。
 谢临正懊恼着,听见朱启这样说立马就答应了下来。
 他进去房间拿了钱包出来,对着朱启道,“不知道你能不能吃辣。”
 “我都可以。”
 听到朱启的回答后他低头问朱晓,“晓晓,你能不能吃辣啊?”
 朱晓抬起头来点头,“老师,我最能吃辣了!”
 谢临笑着拍拍他的头。
 而暂时被谢临遗忘了的黑吃黑也神奇的没有再发消息。

(大噶好,感觉自己越来越逻辑死了(´・_・`))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