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ka小天使

脑洞里都是痴汉 黑化 美受 尾随 各种不要脸的设定

卖肉博主的春天3

 (其实有点不想写了的,太懒了,想着是短篇还是写完吧)
 
 虽然生活已经很不如意了,但是日子还是要过。
 谢临这样想着,所以就算每天都要突破自己的廉耻心,应那个人的要求摆各种姿势拍裸照,他依然顽强的活到了现在。
 “哎。”又一天结束,谢临小小的叹息一声。
 他收拾好桌子上的书,准备去小孩家。
 走进小区的电梯,谢临意外的看见了上次在小孩家看见的客人。
 不知道该不该打招呼,谢临想,可是他们并不认识啊打什么招呼。
 这样想着,谢临走进了电梯。
 “你好。”
 安静的电梯里突然响起了声音。
 谢临抬起头来,电梯里只有他们两个人。
 “你好。”谢临回道。
 “你是去朱晓家吗?”对面的男人问道。
 朱晓是小孩的名字,谢临点头,“是的”
 男人笑了一声,看得出来他不经常笑,两颊有点僵硬。
 “还没自我介绍,我是朱启。”
 “朱先生你好,我是谢临。”
 朱启直视着谢临的眼睛,“我知道你。”
 谢临回望过去,他觉得此刻对方的眼睛有点让人窒息。
 或许这就是上位者的压迫感?
 “我经常听朱晓提起你,他很喜欢你。”
 谢临回过神,不着痕迹的低下头,“我也很喜欢朱晓。”
 “叮咚——”
 电梯门开了。
 谢临和朱启一起走出去,他看着和他走同一方向的朱启,好心的提醒道,“朱先生,现在伯父伯母可能不在家,你有事的话得晚上来才能见着他们。”
 朱启看向他,眼神幽深,“不,我是来找你的。”
 谢临意外的抬头。
 “找你的…家教对象。”他说完,扯了个笑容。
 谢临一脸黑线的看着他,他很想告诉对方,这个笑话真的很冷啊。
 等到门开了后,谢临和朱启相对坐在了沙发上。
 朱晓还要十分钟才会到家,谢临只能自己找点事做打发时间。
 他拿出课本来复习今天的课。
 朱启端起茶杯,不着痕迹的打量着对方。
 过了一会他放下茶杯,“一会你家教完了我请你吃顿饭吧。”
 谢临抬头疑惑的看向他。
 看见这样的谢临,朱启放在桌上的手颤抖了一下。
 “是为了感谢你教导朱晓。”
 “啊,其实不用的,反正我也是拿钱办事。”谢临低下头继续看书。
 “你拿钱是朱晓的父母感谢你,我请你吃饭是我想感谢你,怎么不用呢。”朱启好整以暇的看着他。
 谢临无奈的抬起头,“如果朱先生不介意,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
 朱启满意的笑了。
 十分钟过后,小孩回来,谢临跟着小孩进了房间。
 等到家教结束后,天也暗沉了下来。
 朱启替谢临拿起放在沙发上的书包,“走吧,想去哪吃,带路吧。”
 谢临见对方穿着一身西装,再拿着一个书包,怎么看怎么都觉得格格不入,于是快走两步接过了书包。
 “还是朱先生说吧,我这个被请客的人实在没什么想法。”
 朱启看着空了的手,对着空气捏了捏,勾眉道,“既然这样,那就跟我走吧。”
 两人最后去了一家西餐厅,规格不是太贵也不会太寒酸,让谢临松了口气的同时对朱启也有了好感。
 吃饭途中谢临以为气氛会很沉默,毕竟听说有许多教养好的家庭都是秉持着食不语。
 结果没想到朱启很能聊,从谢临的专业开始,一直聊到社会经济发展,并且一直很照顾他,让他没有一丝不适感。
 一顿饭吃下来,两人已经是以朋友相称了。
 
 朱启将车停在谢临家楼下,转头对谢临道,“注意安全。”
 谢临解开安全带,“下次见,朱先生。”
 他下了车,关上车门,径直朝楼上走去。
 回到家以后谢临才想起来还有裸照的事,连忙打开微博,果然见对方久久等不到他已经气急败坏起来。
 他赶紧打字安抚对方,并承诺了一系列破廉耻的姿势,才让对方稳定下来。
 最后才在对方的要求下拍好了裸照,身心疲惫的倒在了床上。
 也不知道这样浑浑噩噩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,有时候他也想着死了算了,但是好不容易艰难的活到了现在,他怎么也舍不得。
 “呜……”
 从被窝里发出了一声悲鸣。
 恰在此时,放在一旁的手机响了起来。
 谢临拿起手机,是朱启发来的短信,
 “今天辛苦了,晚安。”
 在无数个孤寂的夜晚里,谢临第一次感受到了温暖。

评论(4)

热度(16)